首页
华人论坛
帮助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博客书架
何瑞禾的日志
何瑞禾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为什么东北人民没有制造暴力事件?
热
5
已有 2295 次阅读
2026-05-07 21:42
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篇文章,写几十年前湖南某地矿场领导贪污员工下岗安置费,国家拨付的工人安置费是4万元一人,领导贪污也好挪用也好,到工人手里只有四百元。矿场一把手自知被工人怨恨,由警察护送离开,工人装了炸药炸死了这个一把手,警察也伤亡严重。另有几个领导被工人装进车里,用电焊焊住车门~沉潭了
还是二十几年前的事,江西某地暴力征收农业税,乡长被活埋,派出所领导被吊路灯。
为什么东北人民就默默忍受了呢?
有人解析事件,那个矿场有很多上过战场的复原军人,有抗日战场下来的,解放战争下来的,朝鲜战争下来的,越战下来的。更不用说江西是传统的红色老区了。
分享
举报
3
路过
鸡蛋
鲜花
1
握手
雷人
刚表态过的朋友 (
4 人
)
匿名卡
米鹿
lita
mksln
夜夜笙歌
发表评论
评论 (
3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夜夜笙歌
2026-05-08 05:14
回复
举报
思想
2026-05-08 18:05
东北,被某党奴役割韭菜的地方。失去造反精神,人生还有什么希望?
回复
举报
何瑞禾
2026-05-10 21:53
思想
: 东北,被某党奴役割韭菜的地方。失去造反精神,人生还有什么希望?
底层都是韭菜,没了苏联,美国又没有罗斯福这样的领导者,
涂鸦板
全部
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咳珠吐玉,字字珠玑
真伪难辨的工资
小米公司是美资还是中资或者是中美合资?
为了忘却的记忆
当你看到一只蟑螂,台面下已经有无数蟑螂
为了更美好的生活
热门日志导读
何瑞禾
:
咳珠吐玉,字字珠玑
何瑞禾
:
真伪难辨的工资
Hongmei Yu
:
闲鱼买书
夜夜笙歌
:
日常
何瑞禾
:
小米公司是美资还是中资或者是中美合资?
何瑞禾
:
为了忘却的记忆
发表评论 评论 (3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