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博客书架

为什么东北人民没有制造暴力事件?

5已有 2295 次阅读  2026-05-07 21:42
         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篇文章,写几十年前湖南某地矿场领导贪污员工下岗安置费,国家拨付的工人安置费是4万元一人,领导贪污也好挪用也好,到工人手里只有四百元。矿场一把手自知被工人怨恨,由警察护送离开,工人装了炸药炸死了这个一把手,警察也伤亡严重。另有几个领导被工人装进车里,用电焊焊住车门~沉潭了
        还是二十几年前的事,江西某地暴力征收农业税,乡长被活埋,派出所领导被吊路灯。
        为什么东北人民就默默忍受了呢?
        有人解析事件,那个矿场有很多上过战场的复原军人,有抗日战场下来的,解放战争下来的,朝鲜战争下来的,越战下来的。更不用说江西是传统的红色老区了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
分享 举报

发表评论 评论 (3 个评论)

  • 夜夜笙歌 2026-05-08 05:14
  • 思想 2026-05-08 18:05
    东北,被某党奴役割韭菜的地方。失去造反精神,人生还有什么希望?
  • 何瑞禾 2026-05-10 21:53
    思想: 东北,被某党奴役割韭菜的地方。失去造反精神,人生还有什么希望?
    底层都是韭菜,没了苏联,美国又没有罗斯福这样的领导者,
涂鸦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