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漂亮好漂亮~
不过也好贵好贵~都是有钱人玩的娃娃啊~
好漂亮啊,没钱的人只有口水滴滴
請問一下像這種娃娃是不是用手工做的嗎?如果是用手工的,那要去那裡買得到原型的娃娃來做啊?
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戴着假面,旋转在这繁华冷漠的人间
我好想要他们的皮肤
至近至远东西,至深至浅清溪,至高至远明月,至亲至疏夫妻。
好想收集哦
《冷宫》挺好看的
我最喜欢SD娃娃了,我收藏了很多呢
都很漂亮啊,真是蓝颜祸水啊
好帅好帅!都是帅锅!!!{:gz25:}
我也只知道他们叫SD娃娃,听说都很贵一只呢~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