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【圣诞节活动】Merry Christmas:温暖的圣诞节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_X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7:34     标题: 【圣诞节活动】Merry Christmas:温暖的圣诞节~

本帖最后由 J_X 于 2011-12-24 00:11 编辑

圣诞节很快就到了,祝大家圣诞快乐哦~~
1.jpg
2.jpg
3.jpg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11-12-23 07:33, 383.68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08&k=d24a6bfee895984123ec057c0c4230e7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2.jpg (2011-12-23 07:34, 342.53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09&k=98b9cfc5c64c8134056e8d28a9a78ab0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3.jpg (2011-12-23 07:34, 124.96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10&k=e2e8609d86cd01aa255548871cf0f1b6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作者: J_X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7:35

4.jpg
5.jpg
6.jpg

图片附件: 4.jpg (2011-12-23 07:35, 166.75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11&k=18f276a26266b9b603b1a8df29387651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5.jpg (2011-12-23 07:35, 113.62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12&k=6bde73da0b7f52b9ba219366847e1a5b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6.jpg (2011-12-23 07:35, 383.6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13&k=04ce3088be712248c3a6b5e2178acf15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作者: J_X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7:36

7.jpg
8.jpg
9.jpg

图片附件: 7.jpg (2011-12-23 07:36, 166.98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16&k=1e3a5774c4650caa354349e89b9d846a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8.jpg (2011-12-23 07:36, 126.19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17&k=9768ee79d35ed58d373dd0a603f264ea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9.jpg (2011-12-23 07:36, 207.77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18&k=e0901b63ee6431d8e1bd3ccb29fff1e3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作者: J_X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7:37

10.jpg
11.jpg
12.jpg

图片附件: 10.jpg (2011-12-23 07:36, 65.09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20&k=2550ddcc45d83b69aa85143aa83d078e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11.jpg (2011-12-23 07:36, 234.32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21&k=a42ecaa358482922ce8a4ddfbbb7f1a1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12.jpg (2011-12-23 07:37, 255.39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22&k=2e0325cf4fd1e3c08010bd2a41a656c9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作者: J_X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7:38

13.jpg
14.jpg
15.jpg

图片附件: 13.jpg (2011-12-23 07:37, 236.69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23&k=983e63a7b65804de816b0710bb47ede1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14.jpg (2011-12-23 07:37, 165.7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24&k=1b6fea1a98914fb485a5ef4c9664a55f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15.jpg (2011-12-23 07:37, 132.05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25&k=a4a3e02ac45224a05f3814037fe10748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作者: J_X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7:38

16.jpg
17.jpg
18.jpg

图片附件: 16.jpg (2011-12-23 07:38, 168.71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30&k=9771199a53fac6165b8ee65b3fbe8ea1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17.jpg (2011-12-23 07:38, 181.58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31&k=ece635fcfcee3c80e5308c38c4b03523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18.jpg (2011-12-23 07:38, 309.76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32&k=ea5b23e28e51c00b3addfef4139174c2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作者: J_X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7:41

19.jpg
20.jpg

图片附件: 19.jpg (2011-12-23 07:39, 169.4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34&k=67b85a43c6634fab3b4498c4fb2e7a55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
图片附件: 20.jpg (2011-12-23 07:39, 141.81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7135&k=5249d395731988a25a4ae80235d59fc6&t=1782674515&sid=ULlu2q


作者: angelel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8:07

LZ  有大图嘛
作者: xyq019629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09:38

为毛我想到了霍格沃茨!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0:03

很温馨的一组照片。谢谢了。
作者: 八月未央。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10:16

很温馨啊,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呦
作者: 游心于无穷    时间: 2011-12-23 21:54

好奇二楼那家的电费会是多少,好多灯,很漂亮很烧包
作者: jc123    时间: 2011-12-24 04:47

我也想到了霍格沃茨
作者: 撒野百合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2:41

很想要大图啊,很多都很喜欢,看了心里真的很温暖
作者: 羽落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3:02

感觉像童话故事一样啊!很美!
作者: leer20070420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4:04

什么时候环保人士环保到圣诞头上就好啦
作者: 想衣裳的云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4:47

梦幻般的圣诞夜,感觉进入了童话世界
作者: 千幻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8:40

到处都是彩灯啊,晃花偶的眼啦!
作者: 渡舟者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8:49

哇~~~~~~~~~~~~真的很温暖,喜欢~~~在哪里拍的?还是网上的图??
作者: 东山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9:00

漂亮啊,正好安慰寂寞的自己。
作者: ㄚ茗    时间: 2011-12-25 09:11

好圖 有氣氛   大家merry x'ms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