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原创] 希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黄老泻    时间: 2010-10-11 21:11     标题: 希望

周二周三最好这样,图上后两根K线是我画上去的 ,三只乌鸦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ope.png

然后,周四周五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ope.png

图片附件: hope.png (2010-10-11 21:09, 57.75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19419&k=d422972137ffb9715589c1e04180ed2e&t=1782239277&sid=6p3m6P



图片附件: hope.png (2010-10-11 21:11, 66.96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19420&k=dc8a3172338f3238c5b4fca631bd7f72&t=1782239277&sid=6p3m6P


作者: conkers    时间: 2010-10-11 21:13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www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