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欢乐吐槽] 晉江帳號上不去了

今天想上去搜文,結果帳號登不上= =
信箱找回也上不去,莫名其妙,但更讓人想吐槽的⋯⋯⋯
為什麼搜個文要登入帳號啊,以前也沒這樣。
你要求登入就算了,鎖我號又是什麼操作,存心不讓人上號嗎???
遲早被氣死
我已經很多年沒用pc,而且現在也沒有啊。
先放一放,去去火
所以这个原登录装置会不会是pc?试试看,如果还不行的话过几天再试试,反正晋江常崩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
回复 5# chunyexue


    每次看到實名制都想吐槽,海外用戶怎麼實名制?你網站也不支持啊。
解鎖過程中說要微信認證⋯⋯我就去下載安裝了。
結果登入以後,又說用其他裝置登入需要在原裝置認證。
什麼認證?好吧,我又去用iPad下載登入。登入成功,又跳出一個用其他裝置登入需要在原裝置認證。
這是什麼鬼打牆⋯⋯⋯⋯
实名制了没?…………
網頁的跟app的都不行,說我的帳號被關閉了
最近它app升级几次,是不是在修复???可以更新后再试试
谁的寂寞,衣我华裳?谁的华裳,盖住我伤痕累累的肩膀。
我帐号早丢了。也是登不上。。。。。。
新买的无烟烛台还挺好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