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华人论坛
帮助
欢迎您
登录
|
注册
登录站点
用户名
密码
记住我
博客书架
I3超润之的日志
I3超润之的主页
»
TA的所有日志
»
查看日志
走投无路了
热
7
已有 3307 次阅读
2021-12-13 09:01
这疫情咋就跟我屁股后面追呢?刚刚躲到南非才一年功夫,就出了个什么新变种,话说,WHO真的是有意这样命名的吗?跳过omicron 前面的希腊字母 Xi,那不是明摆着高级黑吗?
爱咋咋吧,吹灯睡觉。南非的好处是你一吹灯,就觉不出来脸黑了
分享
举报
路过
鸡蛋
4
鲜花
3
握手
雷人
刚表态过的朋友 (
7 人
)
匿名卡
馬爾泰
周童姥
火法帝生
Terms
海燕
夜夜笙歌
lita
发表评论
评论 (
1
个评论)
回复
举报
夜夜笙歌
2021-12-13 13:07
涂鸦板
全部
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一次高考毁俩娃
张作霖不是日本人炸死的
99岁走的,算喜殇了
川普万斯还有罗斯都是用儿巳投的票
第三次中日战争爆发
川普打工记
热门日志导读
何瑞禾
:
为了忘却的记忆
Hongmei Yu
:
海河骑行
夜夜笙歌
:
一月
夜夜笙歌
:
包馄饨
思想
:
熬过几天
夜夜笙歌
:
吃点心
发表评论 评论 (1 个评论)